咸阳市总工会慰问战“疫”一线工会干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工会慰问战“疫”一线工会干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5 13:49

  原标题:咸阳市总慰问战“疫”一线工会干部

  通讯员 西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1月4日,陕西省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一泓,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一行,来到城区湖岸嘉园、华城国际、陕西二印、国奥金帝、阳光美域、大秦御港城、陈杨、清渭公馆等8个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疫”线上的工会干部。

  每到一处,田一泓与坚守“前沿阵地”的市总机关工会干部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职工群众核酸检测、居家生活、后勤保障及工会干部工作情况。

  “你们辛苦了!”田一泓向下沉工会干部发出声声问候、句句叮嘱,并表示希望人人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有担当、有作为,不怕苦、不怕累,站好岗、守好位,守护好社区、保护好家园。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用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工会好形象。

  “这次能成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下沉一线参与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一己之力,深感光荣和自豪。同时,沉入基层锻炼、收获很大,我准备在一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咸阳市总机关干部王琨表示。

  2021年12月下旬战“疫”打响后,咸阳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请战并下沉多个社区,身着志愿服、袖套“一抹红”,每天对社区出入人员逐一查证、扫码、测温,帮助居家职工群众送生活物资、协助做好流调隔离、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为老年人及残障人代填登记表、指导微信扫码,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用耐心细心、热心爱心,赢得职工的信赖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