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总工会“互联网+”会员线上普惠平台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市广陵区总工会“互联网+”会员线上普惠平台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20:56

  中工网讯 据扬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2月30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总工会举行“互联网+”会员线上普惠平台合作签约仪式。该活动标志着广陵区总工会“互联网+”会员普惠服务迈入新时代。

  广陵区总工会在扬州县市区首家推进科学化、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工会”普惠服务平台建设。“互联网+”会员普惠服务是以会员普惠服务平台为依托,工会会员服务卡为载体,搭建会员普惠新模式的优质服务平台。会员普惠平台的上线,能够让全区广大工会会员职工更加贴切的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更加直观的享受到“娘家人”的服务。

  广陵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工会要充分起到桥梁作用,利用平台优势将助力复工复产与会员普惠相结合,将优质的企业、商家纳入会员惠普的行动中。要为广大工会会员职工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普惠服务,真正让工会会员职工得实惠。要坚持站在职工的角度,秉着为职工服务的态度出发,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要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多渠道、多形式、多元化的方式宣传推广、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职工知晓率。

  下一步,广陵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工会资源,多方联合,共同推进线上会员普惠平台建设和运营,不断优化服务机制、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真正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