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慰问新安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慰问新安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20:11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1月2日,由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强带队,满载着洛阳市总工会和广大职工深情厚谊的一车车防疫物资运抵新安县,看望慰问正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疫情发生后,洛阳市总工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一时间了解新安防疫一线情况,积极组织防疫物资,关心关爱一线防疫职工,为他们提供服务保障。

  在洛阳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在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1月2日8时30分,载着12000桶方便面和6100包榨菜的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的物流货车抵达洛阳市总工会;9时21分,载有6万只口罩和51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的华润洛阳医药有限公司的配送车到达洛阳市总工会;9时53分,刚刚下线的240箱火腿肠由天佑春都有限公司的配送货车送达;10时35分,总价值10万余元的物资装车到位,在大张物流的协助下运往新安县。(文/图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