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4 17:55

  原标题: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管理局召开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标志着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全市1367名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有了“娘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今年以来,威海市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职工增长迅速、权益维护难等问题,力推新业态领域建会入会工作,在货运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群体中广泛成立工会组织,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把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堂娥表示,新成立的工联会将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作用,积极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扩大组织覆盖面,同时通过开展法律服务、技能比武、购买意外伤害专属保障等服务,做好职工的暖心“娘家人”。

  活动最后,威海市总工会还为到场的职工会员代表发放了暖心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