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职工网络正能量作品展示活动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职工网络正能量作品展示活动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4 17:51

  原标题:​辽宁职工网络正能量作品展示活动收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宋昕泽

  为充分展示辽宁省各级工会开展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取得的成效,营口市总工会官方抖音直播辽宁省职工“共庆百年华诞,同抒一‘网’深情”主题展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辽宁广大职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采,辽宁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了2021年辽宁省职工网络正能量微视频、诵读、百名劳模故事作品征集活动,营口市总工会承办了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并荣获特殊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主题活动开展以来,辽宁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所属基层单位落实网上作品申报工作。共征集到网络正能量微视频作品417件,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597件,配合网信部门完成“百名劳模在党旗下的奋斗故事”征集活动。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贴近职工,富有时代气息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充满了正能量,展现了职工新风采,更提升了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起助推辽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抖音平台推出“辽宁好网民”话题,播放量达5000多万次,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