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区母婴护理员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通崇川区母婴护理员有了“娘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4 17:47

  原标题:南通崇川区母婴护理员有了“娘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特约记者 王君东

  1月2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主办了一场2022“江海好阿姨”嘉年华活动,南通康慧美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在活动现场依法选举成立,近百名母婴护理员从此有了“娘家”。当天,钟秀街道工会向新成立的公司工会授发了“江海好阿姨”志愿服务队队旗。

  近年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蓬勃发展。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沂霖介绍,街道工会积极探索新业态领域“建会入会+维权服务”格局,发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提升技能素质,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牢牢地凝聚起来。目前,辖区千迅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杰欣保安服务、玥嘉护理院等新业态企业已成立工会组织4家,会员近千人。“发挥好工会在新业态领域的作用,落实好党和政府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怀政策,团结和带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当天,南通市和崇川区两级工会向新入会的母婴护理员赠送了“冬日暖心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