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健康教育知识专场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健康教育知识专场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5:42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举办了“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健康教育知识专场培训,市总工会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这是市总工会为深入实施“三个一百”职工健康工程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培训由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宣教科科长、健康管理师李娟授课。李娟分别从CPR现场紧急急救处理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疫情及慢性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的正确防护、室内装修污染有毒有害物质的正确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有效预防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健康专业知识。

  今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通过创建“职工职业健康管理基地”,实施“三个一百”职工健康工程,即:开展“百场职工健康教育实操训练”、举办“百场健康讲座进基层”、打造“百家职工健康驿站”,构健职工健康促进服务新模式。工程以职工健康服务项目为切入点,采取多方联动方式,推进保障职工健康权益,动员各级工会建立完善职工健康档案,完善职工健康服务体系,打好职工健康促进“组合拳”。同时,通过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各类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和健康教育活动,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广泛动员职工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行动,切实推动健康银川建设进程,营造出“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