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启动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自贡市总工会启动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4:11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2021年12月30日,四川省自贡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全市工会系统2022年度“温暖冬日·亲情相聚”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当天,自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蔓玲一行来到富顺县琵琶镇杜快九年制学校、沿滩区王井镇中心小学校,看望慰问170名留守儿童、农民工家庭子女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为他们送去市总工会特别定制的“暖冬爱心包”。

  活动现场,陈蔓玲和“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戴上保暖的围巾和帽子,送上红彤彤的旺旺大礼包。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教授孩子们手指健身操,并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树立远大志向,用学习充实自我,用成绩回报父母,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结束后,陈蔓玲一行详细了解了沿滩区王井镇中心小学校近年来在创新举措做好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情况,并就沿滩区王井镇中心小学校留守儿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的学习、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调研。

  元旦春节期间,自贡市各级工会将以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等为重点,持续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温暖冬日·亲情相聚”留守儿童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亲子互动等一系列职工子女关爱慰问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营造工会爱心助困的良好氛围,促进职工家庭关系和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