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3:37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大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建强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新篇章》为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建强表示,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做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的“赶考人”在新的‘赶考’道路上,江北工会要把改革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努力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科学规律,大力推进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和工作方法创新。新征程上,江北各级工会要始终同党和人民在一起,为职工群众的利益而奋斗。职工有所呼,工会必有应。工会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守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做实各类服务职工项目,拓宽服务职工领域,健全服务职工体系,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等源头参与机制,有效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奋力书写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新篇章。(周永卫 王际明)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