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工会积分兑换加油券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江门工会积分兑换加油券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3:34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2021年12月31日,广东省江门市总工会联合中油BP开展江门智慧工会积分兑换中油BP加油券合作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副主席罗海华,中油BP负责人及广大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50人出席活动。

  会员通过参加江门各级工会活动获得的积分奖励,除了可以在100多家线下商超门店进行兑换使用,还可以通过线上与三大运营商兑换话费。现在又增添了一项新福利,那就是在江门智慧工会平台兑换多种面值金额的中油BP电子加油券,会员兑换后即可直接加油使用,该加油券适用于全省400多家中油BP油站,不仅将工会积分使用渠道的覆盖面进一步拓展,也扩大了社会各方面提供职工服务的合作伙伴范围,让职工尽享“指尖”上的工会普惠服务。

  “这个流程方便,操作简单,我们平时参加工会活动都攒了很多积分,能用积分来加油省了我不少必要的开支,而且全省都能用,工会真的很用心的在替我们考虑,特别感谢工会。”刚参与体验兑换了50元加油券的网约车司机林师傅开心的说到。

  近年来,江门市总工会不断整合资源、创新手段、提升效能,摸清职工所需所求,拓展服务方式方法,构建完善的工会普惠服务网络体系,目前,全市共有135家工会开展了360场积分活动,累计发放了1023万元积分,受惠会员超20万以上。通过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搭建职工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新模式,将基层职工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作为工会各项服务的出发点,切实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凝聚职工、温暖职工、赢得职工。(屈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