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市总工会组织工友创业助推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曲阜市总工会组织工友创业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3:21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在曲阜市小雪街道阮家村举办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回顾总结近三年全市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对2021年度曲阜市级及以上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之星和工友创业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曲阜市总工会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曲阜市各镇街总工会主席及工友创业园负责人、农民工之星、工友创业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省级工友创业园”山东新东方服装有限公司和“济宁市工友创业园”阮家村商贸有限公司等,曲阜市小雪街道总工会等单位分别作出了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曲阜深化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要提高认识,擦亮“工友创业”品牌,将“工友创业园培育提升”计划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工友创业园打造成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亮点品牌,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彰显工会担当、发挥更大作用;要采取措施,把工友创业园做大做强,积极宣传国家扶持政策,继续推荐培育省市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之星;要完善组织,发挥工友创业园工会积极作用,打造“工友创业园”时,同步高标准建设“职工之家”,吸引更多农民工加入工会,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

  下一步,曲阜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友创业园作用,帮助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成功创业,更好地为职工就业提供支持。(冯培玉 林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