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总工会:帮扶路上不落下一户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市总工会:帮扶路上不落下一户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08:47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寒冬腊月,冷风料峭,江苏连云港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近日纷纷走进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成员情况、住房类型、健康状况、致困原因以及脱困面临的难题,现场填写困难职工入户调查表,全面记录困难职工的需求,确保排查数据真实有效、信息完整。

  为核实清楚每户新申报困难职工家庭情况,他们按照“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一户一措施”的方法,以“先走访、后建档、再帮扶”的原则,将查资料、核实情况、民意调查等办法相融合,确保帮扶路上不落下一户。据了解,本次申报、核查、走访共有106户困难职工家庭,其中深度困难职工家庭40户,相对困难职工家庭62户。还有意外致困职工家庭5户,困难职工家庭档案均已上传与省总工会困难职工系统进行经济比对。

  据悉,该市总工会将在实施医疗救助、助学救助、生活救助、专项救助等具体措施中不断探索,科学制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实施计划,积极开展分类帮扶。(通讯员 陈伟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