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广西:多途径深入开展走访帮扶慰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广西:多途径深入开展走访帮扶慰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03 07:18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广西:多途径深入开展走访帮扶慰问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2021年12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自治区总工会本级共筹集资金1751万元,组成9个送温暖慰问团到全区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全区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表示,要聚焦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等群体,创新形式,多途径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帮扶慰问,扎实推动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

  此外,要深入外来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开发区、工业园区,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用工情况,协助做好“两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和留守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普惠性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