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职工大型交友会完美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库尔勒市职工大型交友会完美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1-02 14:20

  中工网讯 据新疆库尔勒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总工会积极担当起“工会红娘”的角色,通过开展“情暖职工 爱在梨城”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帮助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

  活动在兰干乡库尔勒香梨馕产业园举行,来自库尔勒三峰广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一洲路桥有限公司、库尔勒天山神州混凝土有限公司、新疆弘润源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教育系统工会、卫生系统工会等企事业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特别的下午。

  活动中,每位参与者都领取了一个特制号码牌,根据号码牌寻找自己的座位。随后,通过“马兰花开几朵”的破冰游戏带动现场气氛,使得参与者熟悉起来。

  在轻松娱乐地氛围中,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精彩环节,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有趣的游戏和浪漫的环境中逐渐放下拘谨,与心仪的对象积极互动、相互熟悉,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最终有5对有缘人牵手成功,也有多位嘉宾找到了自己中意的交往对象,添加了微信好友,活动在快乐温馨气氛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仍有单身职工不断加入联谊交友群,他们将通过微信群保持交流,通过这一平台获得更多交友、交流的机会。

  库尔勒市总工会将持续组织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起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解决青年职工交友难、择偶难的问题,倡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增添广大青年职工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和投身工作的热情。(赵景丽)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