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主题实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2 14:12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2021年12月31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到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小学开展“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主题实践活动。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田凤霞参加活动。

  “五老”宣讲团成员郭树礼为孩子们讲述了杨靖宇将军的红色故事,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田凤霞代表省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家庭生活困难学生捐赠了价值1万元学习用品和普法书籍。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省总工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叫响“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服务品牌,推进工会主线工作走深走实。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权益保障部、法律和社会联络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及“五老”代表参加活动。

  (许蕊)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