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就业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就业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01 15:33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促进就业相关工作部署,发挥工会组织在促就业稳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湖北省洪湖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于2021年12月30日举办了“喜迎新年‘职’赢未来”招聘会。

  洪湖市总工会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求职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免费提供职工维权、法律咨询等服务,积极主动将“政策礼包”送到求职者手中。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教育、服务、制造等行业的民营企业共50家,提供招聘岗位近千个,岗位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居家服务、酒店等多种类型。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持证残疾人等群体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刘绍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