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宁德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1-01 13:26

  中工网讯 2021年12月31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惠,副市长包江苏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代表市总工会通报了上次联席会议以来工会工作、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

  会议围绕进一步贯彻好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全市工运事业加快发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城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联席会议。

  张永宁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工会系统服务发展有新成效、服务职工有新作为、服务基层有新突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研究,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培养更多工匠、劳模,在培育产业大军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中发挥好工会作用,深入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欠薪的问题,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在建设“职工之家”上实现更好成效。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和关心工会工作,为工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联系,做好相关保障,促进工会组织更好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陈惠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融入宁德、扎根宁德、建设宁德;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引导职工参加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揭榜挂帅”,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用心用情服务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努力营造安身安心安业的良好环境。(陈立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