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总工会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康市总工会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1 08:38

  原标题:安康市总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通讯员钟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12月30日,陕西省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女工委主任祝小春,二级调研员卢安分别带队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公安局大数据专班、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十天高速安康西出口、岚皋及平利高速出口疫情检测点、汉滨区教场社区、双堤社区、东关社区、西关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陈伦宝一行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指挥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连日来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开展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表示慰问,并为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他要求,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全市形势研判、流调、检测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工作人员要切实保证自身安全,注重防护和保暖,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王晓春一行到市公安局大数据工作专班、十天高速安康西出口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专班民辅警、卡点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信息核查、数据统计、卡点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验通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对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他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同时要注重防护和保暖,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祝小春一行深入到岚皋、平利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检查站人员值班值守、人员配备、车辆流量、防疫流程、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寒冬腊月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全体人员毫不松懈,保持顽强精神,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叮嘱大家在做好值守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防护。

  卢安一行深入到汉滨区教场社区、双堤社区、东关社区、西关社区看望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指出基层防疫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防控网,要关心社区工作人员,科学合理调配好社区防控力量,避免过度劳累,确保自身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据了解,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扛起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责任,全面启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工会送温暖 情暖职工心”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首批共慰问了500余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