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总工会推出“温馨两节”职工专享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怀柔区总工会推出“温馨两节”职工专享服务

包括免费领取冰雪系列活动票、免费理发和洗衣等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20:21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免费领取冰雪系列活动票、免费理发、免费洗衣、免费洗车……自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怀柔区总工会为该区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冰雪系列和惠民服务工会会员专享项目,预计将可服务全区职工3万人次。

  据了解,“温馨两节”系列职工专享服务项目系怀柔区总工会品牌服务之一,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凡是怀柔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可通过手机“北京工会12351APP”网上预定成功后,现场扫码免费参与活动内容。其中,冰雪项目服务内容包含免费领取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票2张,计划发放7000张;免费领取鹿世界工会会员专享票1张,计划发放6000张。惠民服务内容包含免费领取7家直营洗衣店洗衣券1张,计划发放3000张;免费领取洗车劵1张,计划发放500张;免费享受8个理发服务点服务1次,计划服务12500人次。

  “多年来,怀柔区总工会围绕职工的精神文明、工作、生活、文化、休闲方面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扩容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怀柔职工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逐渐加强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和信任感,也更加提高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凝聚力,这也为工会组织一呼百应,教育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奠定了坚实基础。”怀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使怀柔区更多的职工能享受到区总工会普惠制服务,参加专享项目的每名持卡职工每项活动最多申请1次。(劳动午报记者 崔欣)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