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通州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7:38

  中工网讯 据通州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及时传递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爱,北京市通州区各基层工会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日前,梨园镇总工会到区安全、规划、城管、林业部门和新建会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对广大职工为梨园平安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同时将装有暖宝贴、姜糖茶、口罩等物资的暖心冬日礼包送到职工手中,并致以节日问候。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近150人。

  近日,九棵树街道总工会深入辖区“饿了么”等快递网点,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贴心的准备了暖心礼包,内有充电宝、便捷斜挎包等一系列实用物品和工会宣传彩页等。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叮嘱外卖从业人员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上岗,为居民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12月27日,西集镇总工会组织全镇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来到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数据中心建设工地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职工继续在岗位上认真工作,询问职工面临的难题,提醒大家在做好保暖的情况下开展工作,注意生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表示工会将会持续为职工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向职工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本次慰问,工作人员还为大家送上暖手宝、手套和口罩等物品,表达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提醒大家最近气温下降,注意保暖,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7家企业,慰问各类一线服务职工1016名、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干部职工491名、生活临时困难的职工10名、各类先进模范人物33名。

  下一步,通州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让职工顺心工作、舒心生活,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工会组织建设的充满活力,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