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6:59

  中工网讯 据贵州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81号工馆”消息,12月30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赴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祝福送到职工心坎上。

  林东矿业公司目前在岗职工3000余人,受多种因素影响,加之安全投入不足、产能得不到充分释放,企业生存发展举步维艰。贵州省总工会来到林东矿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工作开展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直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持发展眼光,把握发展大势,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问题,靠高质量发展闯出新天地。

  随后,贵州省总工会走进困难职工吴春梅、邹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了解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困难,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基层工会干部时刻把困难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因病、因学致困职工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常态化开展送温暖和帮扶救助等活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程瑞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