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命名一批“共享职工之家”示范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命名一批“共享职工之家”示范点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6:10

  中工网讯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命名20个共享职工之家为“三明市共享职工之家示范点”,为进一步推动共享职工之家提质增效。

  共享职工之家是在传统职工之家基础上的创新发展,它依托整合楼宇、乡镇、园区、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之家等现有资源,通过党建带工建、群社联建、主体带建、工会自建等多元化建设模式,采取定时开放、预约开放、联合活动等方式,实现活动阵地和服务资源共享,打造工会“十分钟服务圈”,让广大职工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工会组织温馨的服务。

  据悉,近年来,三明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坚持全员共享、共建共享、开放共享、全面共享的理念,大力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并将其列入市总工会2021年“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建成共享职工之家41家,各级投入建设资金达3000多万元,其中三明市总工会下拨建设补助资金192万元,覆盖受益职工15.7万人,已服务职工11.5万人次。(黄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