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达人”Show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业健康达人”Show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31 15:10

  原标题:“职业健康达人”Show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为支持单位,工人日报社承办的“职业健康达人”Show 短视频征集活动日前公布获奖名单。

  该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工会积极参与,共推荐参选作品192部。经过形式审查,119部优秀作品进入专家评议环节,并在工人日报融媒体客户端进行了集中展示和网络投票。最后,综合各地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议情况,选出一、二、三等作品、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被偷走的那几秒》等10部视频获一等作品;《职业健康 sayhihi》等20部视频获得二等作品;《职业健康,“虞”你同行》等30部视频获得三等作品;《职业健康达人PK战》等59部视频获得优秀作品。北京市总工会权益工作部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详情名单见附件)

  119部获奖作品,内容多样,创意十足,通过故事、小品、脱口秀等轻松活泼的短视频形式,展示达人的职业健康素养、传播职业健康知识、提升职业健康意识,同时也展现了一线劳动者们的风采。

  附件:“职业健康达人”Show 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