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海员工会:持续推进六大分赛区劳动和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海员工会:持续推进六大分赛区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3:3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2月29日,由广东省海员工会主办、中交四航局工会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海员系统赛区公路桥梁建设分赛区总结表彰暨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对如何抓实抓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海员赛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起主体责任,推进海员系统“公路桥梁建设”“市政项目建设”“港口建设”“轨道交通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水上工程监管服务”六大分赛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广泛深入开展。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要及时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做实做细竞赛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完成竞赛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海员赛区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了公路桥梁分赛区竞赛工作情况。与会领导为荣获海员赛区公路桥梁分赛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会后,与会领导一行到中交四航局广州之窗C区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活动。(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郑祖平 江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