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北京联通冬奥保障团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北京联通冬奥保障团队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0:29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12月30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及北京市服务工会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MMC),慰问北京联通冬奥保障团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劳动午报记者 于佳 摄

  据了解,中国联通早在2008年就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保障,曾经向全世界呈现了首届“宽带奥运”。在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联通将把最顶尖的5G通信技术和应用成果展现给全世界。北京联通作为冬奥会重要赛区的属地通信运营商,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通信服务。为此,北京联通成立了冬奥会保障团队,涉及职工总数1100余人,他们的足迹遍及北京、延庆两个赛区的所有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及相关场所,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召开提供高品质通信服务。

  离北京冬奥会举办还有37天,北京联通冬奥会保障团队将进入全封闭状态,目前全体职工正在加班加点奋战。“冬奥会举办时,主媒体中心(MMC)将为世界各地媒体服务,因此大家的工作非常重要,我代表工会对你们表示感谢。”赵丽君在慰问时表示。

  据了解,北京联通工会出台了细致的工作方案,不仅为职工提供心理咨询等各方面关爱,同时不忘关爱职工的家庭。“工会工作非常细致,为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赵丽君说。

  在明年1月4日场馆启动闭环之前,北京联通将全面完成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的各类通信需求建设。各场馆及通信服务按序时推进,包括完成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主媒体中心网络覆盖建设并上线,持续进行测试优化。活动现场,北京市服务工会等相关领导为北京联通冬奥保障团队送上了牛奶、饮料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在奋战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

  “感谢‘娘家人’的关爱,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即将到来的冬奥盛会服务保障工作。”北京联通冬奥保障团队成员表示。(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