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工会启动“关爱防疫卫士暖冬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商洛工会启动“关爱防疫卫士暖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31 10:07

  原标题:陕西商洛工会启动“关爱防疫卫士暖冬送温暖”活动

  通讯员鱼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辛苦了,向你们致敬!”12月30日,陕西省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市总工会副主席阮景霞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疾控专家、医护人员和流调工作者等防疫“卫士”,送去20万元慰问金,全面启动全市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古金卓、市疾控中心主任戴侃记参加活动。

  李吉斌代表市总工会对市疾控中心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防疫“卫士”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一线,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市各级工会要关心关怀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防疫“卫士”,弘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坚守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筑起坚固的健康“长城”,为“战”疫再立新功。

  古金卓向市总工会对防控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全市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阮景霞通报了市总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筹备情况。据悉,市总工会共筹集400万元,将重点走访慰问防疫“卫士”、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等7000余人。各县区总工会也于当日同步启动“关爱防疫卫士暖冬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