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看望慰问铁路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看望慰问铁路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20:49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12月29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副主席宋开慧率省总慰问组一行来到成都东站,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铁路职工,向大家送上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爱,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车站候车大厅游佳服务岗,慰问组同全国铁路劳动模范游佳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这个岗位的服务特色和服务内容。“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得知游佳服务岗曾先后获得全路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服务内容涵盖信息咨询、引导候车、帮助寻人、失物招领等,慰问组表示赞许的同时指出,车站是代表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一张名片,小小的服务岗看似平凡,却传递着大大的温暖。“劳模是时代标杆,是新时期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宋开慧勉励游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经验传授给更多的员工,带领大家共同提升,带动更多职工争当劳模先进,打造更多“金字”品牌。“娘家人”的肯定和关爱,让游佳和同事倍受鼓舞。

  接着,慰问组集中看望慰问了车站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详细了解大家生产生活以及车站防疫工作情况后指出,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以严格的标准、饱满的热情、自信的微笑,给广大旅客带去最佳服务和宾至如归的感受。(四川工人日报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