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工会举办职工喜乐会迎新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工会举办职工喜乐会迎新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30 18:40

  原标题: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工会举办职工喜乐会迎新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文月工 涂祖川 彭露娇

  12月29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科学城主校区内鼓声阵阵、热闹非凡。全校教职工来到学校浮雕广场,以集福兑奖的方式,参加学校工会在这里举行的2022迎新跨年喜乐会。

  活动现场,平时在教室、实训室、办公室里唱“主角”的400多名专任教师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分批次扫码登记后,在学生志愿者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导引下,高高兴兴排队领福卡、结对相邀夹福球、蒙眼转圈敲福鼓、凝神静气套福圈、瞄准目标投福箭、转动红骰掷福点、泼墨提笔题福字,欢欢喜喜领福物。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这次组织迎新跨年喜乐会,形式新颖、氛围很好,增进了团队沟通,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来自学校智慧交通学院的李正东教授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全程通关、集齐六福,拿到了心仪的纪念品。“这种迎新跨年活动一举多得,类似活动以后可以多开展。”李正东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