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万名货运行业从业人员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万名货运行业从业人员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7:4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衡水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全市近万名货运行业从业人员有了“娘家”。衡水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衡水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是该市成立的第三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下一步,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将立足货运企业实际,指导货运企业工会开展符合行业实际、岗位特点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货车司机提供优质的维权服务,通过职代会、沟通协调等机制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日前,衡水市总工会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开展慰问服务活动,活动面向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开展“送思想”“送保障”“送温暖”“送健康”“送岗位”“送技能”等“六送”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