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会启动温暖大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工会启动温暖大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0:13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广电总台等单位启动了2022年温暖大行动暨“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给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了春节慰问金以及被子、毛毯、床品、年贺礼包、米面粮油等物资。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广电总台、江苏银行等单位向困难居民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及生活物资。据了解,扬州市县两级工会已筹措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资金近千万元,用于帮扶慰问各级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困难群体。同时,联合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及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包括困难职工在内的困难群体进行帮扶慰问。近三年,在各级政府、爱心企业、志愿者以及热心网友的帮助下,扬州的温暖大行动共筹集线上线下捐款达414万元,帮扶一批困难家庭渡过了难关。(陈思如 王槐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