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通过竞赛活动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市总工会通过竞赛活动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30 08:06

  原标题:德州市总通过竞赛活动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引题)

  线上开展竞赛 线下调整服务(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邹晓燕 殷树圆)“公司工会通过‘齐鲁工惠’APP组织‘食’话实说投票活动,根据票选结果,食堂调整了菜单,餐饮质量得到提升。”日前,国网德州供电公司职工张东旺对记者说。据悉,这是山东省德州市总工会“齐鲁工惠”APP基层账号集中推广竞赛活动的一项成果,也是市总运用智慧平台问需于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缩影。

  “齐鲁工惠”APP是山东省智慧工会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德州市总积极响应上级工会要求,为推动基层工会创新和改进服务职工方式内容,构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方便快捷、务实高效的服务职工新格局,于9月~12月开展了“齐鲁工惠”APP基层账号集中推广竞赛活动,以赛代练促进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掌握网上工作技能。

  据悉,竞赛充分运用智慧工会平台的学习、调研、投票等功能,问需于职工,开展个性化、定制化普惠活动。全市13个县市区工会、10个市产业工会、6个市属国有企业工会和2个事业单位工会分3组开展竞赛。竞赛期间,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线上融合和线下服务作用,提高职工参与的活跃度和积极性。

  “线上开展投票,线下调整服务,网上工会让工会温度从职工指尖传到心间。”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工会干部单小嘉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