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5:55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2月28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志愿服务工作队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中心小学开展“老少牵手· 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王岗镇中心小学目前共有学生1700余人,均为地域所处村屯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活动中,校长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黑龙江省总工会志愿服务工作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黑龙江省总工会为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学习用品。志愿者团队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黑龙江省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外来务工子女和贫困儿童,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他们奋发进取、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