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理论与实践周五大讲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理论与实践周五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09:24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由河北省保定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理论与实践周五大讲堂”在市总机关视频会议室正式开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赵武卫对“工会理论与实践周五大讲堂”开办的目的意义、开办宗旨、授课内容,以及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要立足实际、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大讲堂”定在每周五下午举办一次,按照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全市工会干部定期“充电”,以此破解发展中的“本领恐慌”,让工会人努力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技能,掌握新本领,启迪工作新思路。

  “大讲堂”讲课内容主要包括:工运事业发展和中国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会知识、工会工作方法等。

  当日,保定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在现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等工会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聆听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部部长杜俊社的“大讲堂”首讲。

  据悉,下一步,该市总工会将从北京、石家庄等地邀请党史、工运史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来讲课,以扩大全市工会干部职工的眼界和视野,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本领,为全面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韩林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