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开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经开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08:5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经开区“两节”首场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专场相声演出在青年公寓工会服务站内举行。区域内快递小哥、送餐员、保安员代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由此也拉开了今年经开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劳动午报记者 彭程 摄

  当日,来自经开区职工相声俱乐部的相声新秀和相声名家纷纷登台表演,说学逗唱亮绝活,引得现场职工的掌声、叫好声一波高过一波。

  “我是第一次参加工会活动,也是第一次在现场看相声,感觉确实不一样。”美团送餐小哥李雷告诉记者,他的老家在河南,来北京打工已有十多年,平日工作繁忙,像这样放松的机会很少。“今天,不仅见到了很多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知名相声演员,而且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对我们的贴心关爱,特别感动。”

  除了慰问演出,工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快递小哥和保安员们介绍了工会特色服务,并邀请北京银行工作人员,为当日扫码入会的职工当场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

  “城市因你们而多彩,生活因你们而便捷,距离因你们而缩短。”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娜表示,快递小哥、送餐员、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我们身边最繁忙的一群人。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能看到他们辛苦工作的身影。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上一场文化盛宴,更送上一份温暖和祝福,希望他们用劳动改变生活,用奋斗成就梦想。(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