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红色印记·劳动最美”云展馆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州“红色印记·劳动最美”云展馆上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29 07:36

  原标题:徐州“红色印记·劳动最美”云展馆上线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 通讯员鹿娅 胥明虎)12月14日,由江苏省徐州市总工会牵头组织策划的“红色印记·劳动最美”徐州劳模(先进)风采摄影展暨淮海经济区青年书法名家邀请展云展馆上线。这是徐州市总工会运用VR技术,在全省工会首家打造的720°全景劳模风采主题漫游展。

  云展馆融合了文字、图片、音频等媒体资源,通过VR地图、VR场景、全景漫游等数字化信息技术,生动展现徐州各条战线劳模(先进)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奋力拼搏的先锋形象。展馆设置两个展厅,第一展厅为90幅劳模(先进)风采摄影作品,第二展厅为220幅淮海经济区青年书法名家作品。每个展厅3层、共54个展区。

  记者从“展厅入口”进入后发现,通过点击地标指向箭头,按照数字顺序依次移步观展,或者通过点击页面左下角隐藏菜单“场景选择”后,依次切换不同展区场景,点击每幅作品下方闪烁的原点即可展示大图,了解作品具体内容。

  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介绍,展览活动旨在进一步凸显徐州市总“百年工运 服务先锋”品牌效应,引领广大职工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展览还将在“徐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徐州地铁1、2、3号线全线站点PIS屏,“江苏有线”电视开机画面等各大平台同步联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