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倾情关爱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倾情关爱户外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8 14:52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倾情关爱户外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景双善 

  12月24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将陆续为全市3.6万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等群体送去暖心马甲。

  当日,在市城市公共设施应急抢险中心(市环卫特种作业中心)和乌鲁木齐精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一行为环卫工人和快递员送去了暖心马甲,工人们穿着崭新的红马甲,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从事环卫工作8年的清雪车驾驶员韩建成收到暖心马甲后,第一时间开心地试穿。“橙色的马甲跟我们的工作服颜色很搭,而且还有反光条,真的很贴心。我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韩建成说。

  在乌鲁木齐精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员们收到的暖心马甲是与他们工装相匹配的蓝色马甲。

  “马甲是棉的,穿着很暖和,而且口袋也多,能把手机、笔、单据都放进去,很实用。”快递员何守荣说,“现在工会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越来越多,给我们提供了不少便利,特别是冬季手机容易因耗电量加大而关机,有了服务站,能够及时给手机充电,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这次我们根据各行业的特点,定制了与其工装颜色相匹配的棉马甲,希望他们工作时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市总工会法律和权益保障部部长李蕾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