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总工会“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温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总工会“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温暖人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8 14:42

  原标题:吉林省总“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温暖人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刘长宇 

  “我们在抗疫前线战斗,工会不仅帮助解决了后顾之忧,还提供了疗休养‘充电’的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履行好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职责!”提起吉林省总工会开展的“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通化市中医院针灸科护士长李晓琳心中倍感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健康保障防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 为进一步增进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吉林省总工会今年继续开展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参照省级劳动模范疗休养标准,组织省内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参加疗休养活动,疗休养费用由省总工会承担。此次疗休养活动包含健康体检、康复理疗、专家讲座、心理咨询等项目,并安排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博物馆、纪念馆和具有当地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的参观考察。

  今年以来,吉林省总工会在吉林省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吉化职工疗养院组织了3期通化地区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专场疗休养活动,近300名医务人员参加。7月14日,省总又召开了“致敬、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行动”通化医务人员专场座谈会,省政府、省卫健委相关领导来到会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截至目前,吉林省总工会共投入专项资金600万元,全省累计有1500名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参加了疗休养。

  此外,吉林省总工会还先后向8802名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了互助保障项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为这些“白衣天使”增添了一道抵御疾病风险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