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蜜蜂”回“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盐源县成立快递行业工联会

让“小蜜蜂”回“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28 07:48

  原标题:四川盐源县成立快递行业工联会(引题)

  让“小蜜蜂”回“家”(主题)

  中工网讯(通讯员李臣蕾)“今年最温暖的一件事就是加入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感觉自己找到了‘家’。”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乔友芳日前说。

  据盐源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才荣介绍,该县辖区内共有14家快递企业,现有快递员工213人。今年8月,盐源县邮政、圆通、申通、韵达、中通等快递公司组成凉山州首个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各快递公司分别成立成员小组,工会会员超过200人。成立之初,工联会为全体会员设立阅览室、健身室等活动场所,并陆续组织了为英雄扫墓、爱国卫生大扫除、座谈会等活动。

  据盐源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县总下一步将在快递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最美小蜜蜂”评选,团结引领快递行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快递员技能培训、行业技能竞赛等,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素质;开展困难慰问帮扶、维权服务以及心理健康关爱服务,着力增强快递员的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