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会服务保障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会服务保障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20:4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7日,北京市总工会一行走进北京石油、首旅集团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点项目,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走访慰问服务保障冬奥会一线职工。

李言峰 摄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冬奥会服务保障一线的职工代表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为办好冬奥盛会贡献力量。她要求,各级工会要及时了解职工需求,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据悉,2022年“两节”期间,北京市总工会将以“在京过大年,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任务,聚焦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建设者和赛事服务保障人员等重点群体,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工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