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总工会公益课程惠及6000余名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市总工会公益课程惠及6000余名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15:02

  中工网讯 2021年,福建省漳州市总工会开设“送教上门”、技能培训、健身课堂等3种免费公益课程,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多模式、多样化的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全年全市共有6000多名职工受惠,有效提升了职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据悉,公益课程内容不仅涉及烹饪师、育婴师、维修电工等职业技能提升课程,还涵盖手机摄影、礼仪培训、甜品烘焙等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课程,还有心肺复苏、心理健康、瑜伽等保健健身课程。全年共为近50家单位送教上门77场订制课程,惠及职工近5000人;组织26期每期5天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有906名职工接受培训;举办6期每期10天太极拳和瑜伽健身课程,为137名职工提供培训。(邵爱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