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平县总工会举办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阜平县总工会举办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14:4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由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总工会主办、阜平县邮政局工会协办的阜平县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县邮政局举办,来自邮政、圆通、中通、百世、顺丰、京东6家快递公司的18名快递员参加了比赛。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精神,牢固树立“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做贡献”的良好劳动风尚,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县快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该县总工会组织举办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实操环节,选手们通过快速准确地完成识别禁限寄物品、物品打包、设计派送路线等模块的测试,展示了各自熟练的操作技巧和高超的业务水平。

  经过角逐,最后,顾新宇、孙乐、李明分别获得个人前三名,其中个人第一名获得者顾新宇荣获阜平县“金牌工人”荣誉称号。邮政、顺丰、圆通三支代表队获得比赛团队奖。(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陈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