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公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公布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13:49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印发表彰决定,授予国家税务总局新密市税务局等20家单位“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授予南阳市方城县二郎庙镇卫生院护士齐明佳等20位同志“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

  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是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省各行各业广泛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理想和道德品质,用职工职业道德的崇高追求引领和影响社会道德价值,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绚丽篇章建功立业。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大力加强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第十八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竞相涌现,他们成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重要力量。

  本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努力为社会最弱势的孤困儿童创造美好未来的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有持续推动消费扶贫、惠民利企的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处,有在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彰显担当的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周口供电公司,有把汗水挥洒在十米车厢、为乘客提供温馨服务的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四运营公司104路车长刘冰,有风雨无阻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送上早餐的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吴继艳,有把生命全部奉献给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原大队长巴建东等。他们彰显了新时期中原大地上广大职工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展示出近年来我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省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精业、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投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伟大实践,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