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春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阳春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08:27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广东阳江阳春市总工会在市中心广场开展阳春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宣传活动,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70多人实名登记注册入会。

  活动中,阳春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带领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现场宣传指导,讲解加入工会的好处和各种福利,解答职工群众的疑问,讲解网上入会流程,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粤工惠”平台快速登记注册入会,并为现场入会人员赠送油卡一张。

  据悉,自阳春市新业态行业工会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市总工会通过在各镇(街)开展调研,了解掌握本地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情况,不断扩大组织覆盖,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至今已有300多名劳动者加入工会。(陈世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