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工会慰问冬奥一线银行网点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金融工会慰问冬奥一线银行网点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10:58

  中工网讯  “根据冬奥赛事疫情防控要求,网点正式营业后就封闭在这里不能回家了,虽然过年不能跟家人团聚,但工会的慰问让我们心里倍感温暖!”中国银行冬(残)奥村支行职工李义对记者说。

图为北京市金融工会领导一行听取中国银行职工介绍冬奧网点设施情况。劳动午报记者 孙妍 摄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娘家人”的暖心慰问之行。12月24日,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42天之际,北京市金融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中国银行北京冬(残)奥村支行和主媒体中心支行,慰问冬奥会赛事服务保障的一线银行职工,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包。这也是北京市金融工会今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关键环节。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主办的“在京过大年,一起向未来”系列送温暖活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任务开展慰问,重点慰问对象之一便是冬奥会赛事服务保障人员。北京市金融工会负责人一行深入冬奥一线银行网点,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帮助解决职工实际困难,让大家能够安心工作、专心服务。

  活动现场,北京市金融工会和中行北京分行工会领导一起将暖心慰问包送到每一位冬奥网点职工手中,赞扬了职工在重大活动中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精神,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精准对接冬奥村金融需求,扎实有序做好外币兑换、支付结算、数字人民币等银行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即将到来的冬奥盛会助力添彩。

  市金融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金融工会今年在 “送温暖”工作中共投入40万元,重点慰问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等承担冬奥服务保障任务和参与各项重要活动保障的单位职工,覆盖银行、保险、国有资本、财富管理等11家北京市属、外埠在京金融机构。

  (据劳动午报消息 劳动午报记者赵思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