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21-12-26 14:42

  原标题:沈阳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启动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12月24日,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沈阳高新区 浑南区总工会承办的沈阳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启动仪式,在沈阳东方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今年年初,围绕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市总工会提出建立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的任务要求,各区县(市)和各产业工会择优推荐申报了一批示范点。经过实地察看甄选后,市总工会确定了沈阳东方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首批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市总工会通过与人民网辽宁频道密切合作,在这些示范点内联合推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智慧屏,将权威党媒庞大的内容储备和专业的内容生产能力与沈阳工会系统丰富的劳模精神资源相结合,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把握融媒体传播特点,把思想政治教育阵地设在生产一线,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送到基层、送到职工身边,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蒋阳表示,这批示范点的建成,丰富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资源、拓展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应用场景,有效形成了“寓教于乐、寓教于岗、寓教于学”的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为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提供了坚强保证。

  据了解,明年市总工会还计划新建立30个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示范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