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环卫工人收到工会“暖心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怀化环卫工人收到工会“暖心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12-26 14:31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12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总工会在该市五溪广场为5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雨靴和加绒手套。据了解,此次“贴心送暖”活动,共为怀化城区2119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8万余元的“暖心礼包”。

  “冬日里环卫工人最需要什么?”这个问题始终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为此,怀化市总工会专程到多个环卫所调研,贴心询问环卫工人所需所求。得知环卫工人需要的是最实用的物品雨靴和手套后,马上联系商家购买。

  “你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这座城市。”在当天给环卫工人送雨靴、手套时,怀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麻少军表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环卫工作,近年来,做实“四季”帮扶品牌,为关爱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陆续投建爱心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

  “收到市总工会送来的雨靴和手套,感到非常温暖。”今年37岁的环卫女工曾丽华说。她在外打工10多年,在超市做过营业员,餐厅做过服务员。两年前,为了照顾孩子,她回到家乡,成了一名环卫工人。现在,她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还能照顾到孩子,“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回报工会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关爱”。(湖南工人报记者张仁贵 邱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