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市总工会:确保职工平安过冬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市总工会:确保职工平安过冬

来源:中工网
2021-12-26 08:32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平安过冬,山东省栖霞市总工会制定方案,开展系列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权益活动。

  栖霞市总工会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专门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班子会议,聚焦冬季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安全应急宣传教育重点任务,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从提升工会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深化安全生产认识入手,组织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安全生产法规、条例等有关知识学习,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测试结果全员合格,全面提高了机关干部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为工会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及《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颁布实施,市总工会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制作《条例》宣传动画小视频,在工会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引导职工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利用“齐鲁工惠”APP开展职工安全生产答题活动,参与的职工每答对10道安全生产题目便可获得一次抽取奖励的机会,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人次参与答题,发放大饽饽等奖品200余份。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发动全市企业职工开展了“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活动,对发现并整改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分类给予物质奖励,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全市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