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市总工会送“新会员”50元消费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鹤山市总工会送“新会员”50元消费券

来源:中工网
2021-12-25 11:4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江门鹤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的同时,不断推进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实名制录入工作。

工会工作人员指导职工操作激活“智慧工会”平台 鹤山市总供图

  12月13日,江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汉文一行来到万顺叫车江门分公司,为网约车司机代表送上80份健康体检和防疫物资,叮嘱大家注意作业安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

  为把快递员、网约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市总工会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把市内相关行业的企业进行细化分解,制定推进实名制录入工作的计划和路线图。市总工会集中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来到万顺叫车江门分公司、珠西物流工业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集中区域,在显眼位置设置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职工围观。

  “加入工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实名录入会不会泄露个人信息?”面对职工的一连串疑问,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解答,消除了职工的疑虑,职工纷纷掏出手机在“江门智慧工会”完成实名认证,市总工会为“新会员”送上价值50元的消费券,会员还可通过“江门智慧工会”平台抽取价值500元的体检券。“加入工会还有这样的福利,我立即通知工友们。”接过消费券,配送员小陈高兴得合不拢嘴。(任星怡)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