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总工会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9个奖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湛江市总工会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9个奖项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5 15:36

  原标题:广东湛江市总工会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9个奖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 凌海飞 苏明涛

  记者从广东湛江市总工会获悉,在12月23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举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湛江市总工会积极选送作品,参加了主题活动10个子项目的评选。其中8个子项目获得了9个奖项,是广东省获奖最多的地级市。

  据介绍,8个子项目获得的9个奖项包括:“粤工惠·湛江号”会员普惠平台获得全国2021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最具影响力“平台:”粤工惠·湛江号“小程序获评2021年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工青妇齐发力,湛江市总工会留湛过年行动》荣获全总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同心圆“一等优秀活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 :”周某永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计划理赔“案例获评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典型案例:”湛江市霞山区某餐饮美食店欠薪案“获评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典型案例;歌曲《承诺》荣获全国总工会”劳动颂歌献给党“银曲奖;《焊花》荣获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奖;广医附二院《永远不停前进的脚步》获得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最佳原创作品。

  湛江市总工会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创造性地打造了“粤工惠·湛江号”会员普惠平台,推动工会工作流程再造、业务功能延伸和领域拓展,业务掌上办实现了“全天候、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营造全市工会丰富的普惠平台网络生态。

  湛江“智慧工会”信息化发挥积极作用。一年多以来,湛江各级工会通过平台共开展了线上活动60多次,参与活动会员突破20万,服务人次300多万,撬动社会资金800多万元。同时也吸引200多家本地企业进驻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拓宽了服务职工的覆盖面,打通了湛江市总工会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