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互联网企业成立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又一互联网企业成立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5 13:39

  中工网讯 据北京朝阳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3日,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以下简称“阿里北京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会上听取了《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由会员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北京市总工会向阿里北京公司工会送上了工会组建和服务职工启动经费

  阿里北京公司召开的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朝阳区对全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和市总“加强新业态头部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工作的落地落实,是全区加大新经济、新业态、新领域建会力度,推动“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的又一大新突破,从此阿里在北京工作的近万名职工有了自己的“娘家人”。

  阿里北京公司工会今后将充分发挥职能,团结在京员工,增强企业凝聚力,更好地助力北京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推动科技、文化、商业、健康等产业在京深入发展,致力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